微语

爬墙小能手,坚持做鸽子。
有QQ了,欢迎扩列。
QQ号:3442656704

打死微语也不承认这是一个吧友的订单

*雷莱清水小甜饼


*微语单身狗在线卑微


*微语我真的想写be啊!


*白发男人表示不愿意透露姓名


*父子梗和花吐百玩不厌


  晨曦渲染了天空的一角,清晨的空气都是温柔的,偶尔听见鸟儿的歌曲,令人陶醉在其。不免让人幻想清晨会发生什么。四周都是静悄悄的,就像时间停止了脚步一般。

  一颗青翠欲滴的大树上坐着一位少年。面容皎好宽肩细腰长腿着实为一位美人。墨色长发随意地披散着整个人看起来十分优美。没有壮硕男子的粗狂,没有娘娘腔一般的造作。

  “咳咳。”

  一声咳嗽打破了清晨的寂静。布莱克只觉得口腔里随着温热的血还有一点冰凉的软物。

  一口吐出,除了鲜红的血就是一些花瓣。蔷薇花瓣混着血液是那么的娇艳。布莱克擦了擦嘴角的血渍离开了。

  雷伊躲在墙角看着布莱克的离开,爬上树,坐在布莱克坐的位子。仿佛还有布莱克残留的余温般呆呆地坐着。

  面前是布莱克刚刚吐出来的花瓣和血。

  雷伊苦笑,都这样了还不肯告诉他吗?你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啊?憋出这种病了还不肯告白?

  下定决心般,雷伊打算去问布莱克,说什么都要帮布莱克追到那个人。毕竟…自己喜欢布莱克啊…自己不能和他在一起那就成全他的幸福吧…布莱克喜欢的人一定是一个很棒的女孩子吧。

  跳下树,跟着布莱克离去的方向寻找。在街上看见布莱克被一个白色长发的大叔(误)带到一条小巷里。雷伊眯着眼,快步追上。

  雷伊悄悄地躲在一旁的树下,看着两人。

  “小布,”白发男人开口,“走吧。你都这样了还放不下吗?”布莱克抿嘴,没有做任何回答。

  白发男人拉着布莱克的手近乎祈求的眼神看着布莱克。他想让布莱克和他回去治病。也许治好了还能活,在这里痴痴地不敢踏入那人的世界只能远远的喜欢守护怎么治好?虽然不是亲生儿子,但是布莱克也算他的义子,他已经把布莱克当亲儿子看了,已经用最低的语气请他回去了。

  到底是什么让布莱克变成这样啊……

  轻咳几声,布莱克又吐出一口血和花瓣。白发男人愈发焦急恨不得直接把布莱克打晕拖回邪灵。

  雷伊看着两人心里简直快爆了。靠靠靠!那个男人谁啊!叫小布叫的那么亲!靠靠靠,还上手了!

  整理好衣物,布莱克坚定地说:“不用。”那个人是他的太阳啊…怎么可以靠近去玷污他呢?

  雷伊实在忍不住了,快步走到布莱克身前,像母鸡护小鸡样护着布莱克。“他不会离开我,他是我的。”雷伊把最后四个字咬的贼重,生怕那个人没有听见。

  “哦?我的儿子是你的?原来小布喜欢的人是你。”眯眼仔细打量雷伊。打量半天看不出什么端倪。心里吐槽道:就这小子,啧啧,什么时候小布的眼光这么差了?

  emmm,什么鬼?布莱克父亲!?雷伊惊讶地回头看着布莱克。布莱克白皙的面容出现一丝红晕:“他只是养父。”

  靠,分什么养父亲父,我是你养父也是你爹!男人眉心一跳:“小子,好好照顾小布,我再来发现你如果对小布不好要你好看。”

  看着男人潇洒离去的身影,雷伊惊呆了。这是把布莱克交给他了?欣喜地搂住不知所措的布莱克,说:“你父亲可是把我交给你了,以后你就是我的唯一,不要离开我的世界,我雷伊喜欢你,布莱克。”布莱克略微点点头,同意了。心里也是无比开心。

  壁咚,把布莱克圈在自己的范围里,来了一个余味悠长的吻。

  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们白头偕老。


评论(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