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语

爬墙小能手,坚持做鸽子。
有QQ了,欢迎扩列。
QQ号:3442656704

精神病人访谈录

*文渣微语

*认识归官方,ooc归我

*微语带你看伽小啊

第一章:五个我

  【我有五个我,你知道哪一个是真正的我吗?】

  礼貌地敲了敲门后,我走了进去。虽说是精神病人的房间都是却整整齐齐的,比正常人还正常的样子。

  忐忑地坐在椅子上,看着已经做好的人。片刻有些疑惑。对面是一个清秀的男孩,看起来十七八岁挺正常的样子,真的搞不懂,这个年龄的孩子应该在上学为什么在这里?

  我:“你好,你是小心?”

  小心:“…”

  他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我心里抹把汗,看来这是一个不好沟通的爷。看了一眼病例,额,自闭症和抑郁症?狐疑地打量着,总感觉哪里不对。

  我:“这是假的吧。”晃了晃手里的病例,他像变了个人一样眼神暗了暗随后是轻蔑一笑。这可不是刚刚那个文静呸安静的男孩可以做出来的。

  “你知道我是谁吗?”他突然开口。“额,你不叫小心吗?”我疑惑着,即使病例的其他部分是假的名字总不可能吧?

  他冷冷地笑了笑:“小心?这具身体的主人吧。我不叫小心,我的名字是邪恶。”

  看来是人格分裂症呢。

  “额,除了你,小心还有其他人格吗?”我打开录音笔。我觉得他应该不会回答,大部分情况人格与人格之间不会进行沟通。

  “加上本身一共五个。”

  意想不到呢…

  “你对这个世界感觉如何?你觉得这个世界是怎样的呢?”问不了主人格问下次人格也可以吧?大不了多来几次,我就不信每一次都是次人格。

  他茫然片刻,说:“世界?不好,凭什么我没有独立的个体?怎样?呵…”轻蔑一笑让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恶心吧。就像这里关着身体乱跑的疯子一样,让我恨不得毁了这个世界。”

  这是一个有点奇怪的人格,让我好奇起来。“你觉得小心他…”还没等我问完就听见他的回答。

  “他挺好的。真的…如果没有我们也许他现在很快乐。”

  愧疚吗?真是有趣呢……

  然后我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聊的不错,没有大道理,没有无趣,他真的很会聊天。

  临走前,我关上门前他对我说:“我有五个我,你知道哪个是真的我吗?”我轻轻摇了摇头,关上了门,最后隐隐约约听见他说:“今天他没来呢,小心你知道吗?”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