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语

爬墙小能手,坚持做鸽子。
有QQ了,欢迎扩列。
QQ号:3442656704

黑夜(三)

  *威布(?)

  *cp高能预警

  *索兰特吐露秘密(误)

  *首席调酒师离开

  *艾文和卡洛斯这对竟该死的甜蜜

  *还有一到两章的样子这篇就完结了

  【我不知道那天让你离开到底是成全你还是成全我自己。我也不知道,你离开后我会那么伤心。】

  布莱克和索兰特相拥三分钟后,索兰特松开,不舍地看着布莱克离开。想挽留,但是不行。布莱克不是他的,只要看着他,在他的世界里,即使是边缘也足矣。

  他想他没有这个勇气亦没有资格对布莱克说出那句隐藏了多年的话:我爱你。

  布莱克回到自己的房间,那么熟悉,没有变过一丝,真是舍不得啊…以后可能就见不到了吧…

  城市里的星星总是孤独的,他也许也是其中之一吧。星星如同往常一样一眨一眨地看着布莱克,觉得今天的他好像不一样了。

  十二点酒吧打烊,索兰特和布莱克还是睡不着,他们都即将离开对于自己最重要的存在。

  第二天,酒吧里的客人没有再见过那位首席调酒师的面容。不少客人问索兰特,他去哪了。索兰特哑然失笑,没有做出回答。

  他打心底知道布莱克去了哪里,但是他不敢说。他怕说了以后自己会忍不住流泪。有一个独特的女孩找到他,她不是来问布莱克去,哪里的,倒是歪七扭八地问了一堆关于他和布莱克的故事。

  索兰特回忆着每一寸时光,面带微笑地讲着。那是一个强硬扯出苦涩的微笑。女孩很仔细地听着并且记录下来。一个又一个漫长但有趣的故事后索兰特笑了笑,。说真的,比哭还难看。

  “那么,你和black的故事结束了?”女孩问。在索兰特讲的故事里,索兰特是这么称呼布莱克的。况且女孩不认识布莱克,不知道他的名字,毕竟她才来过三次。

  索兰特张了张嘴没有回答。女孩也沉默了。

  我在问什么啊……女孩懊恼到。这种问题怎么可以提呢?“故事结束”什么的最让人心寒了……尤其是这种没有结局,匆匆结尾的故事。

  “额,抱歉我不擅长与人沟通。冒犯了。”女孩忐忑地说。索兰特疲惫地笑笑:“没关系,我们的故事的确算是结束了。”两人沉默着,半晌都没有说话。

  女孩回去前留下了一张纸条,索兰特没有在意放在柜台的一个盒子后继续着酒吧的生意。

  和女孩谈了那么久,索兰特的心情稍微平复了。至少,他现在对布莱克的离开不会悄悄抹眼泪了。

  另一边的布莱克一脸脑壳痛地看着威斯克派来接他的人。“我说,艾文,你多久没有出门了?”无语地看着以前和他关系不错的艾文。

  艾文晕头转向地在原地兜圈子:“大概三四年吧。”

  布莱克扶额,果然邪灵的门一旦进去了除非有批准否则就别想出门。远远的看见一个人,仔细一看,布莱克第一次绝对威斯克是个脑.残,居然叫卡洛斯这个路痴来接他们……

  看来大当家并不了解自己的下属。只是布莱克的印象。仿佛知道布莱克想什么,卡洛斯走近翻了个白眼,说:“放心,我出来前背熟了地图,这回不怕迷路了。”

  艾文扯了扯嘴角:妈蛋,你以前每一次都是这样说的哪句成真了?

  布莱克拉着艾文悄悄嘀咕了几句,艾文高深莫测地看着布莱克思索片刻:“行,但是我们得先回去。”

  布莱克像看白痴一样看着艾文,艾文这家伙真的是常年不出门导致不知道没有允许不准出去还是搁着装傻?

  算了,反正邪灵那门他以前经常翻出去溜达以前可以现在也一定可以,他就不信威斯克还把墙加高了,就算加高了他也一样翻得出去。


——

微语:遥君的单子害人不浅,鲁莱车八千字说真的叫一刀捅死我算辽……没写出来叫拖单,写出来叫打破微语的记录……(哭唧唧)


评论(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